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
真心話

一次又一次的想分開...我不想繼續...不是負氣話...是真心話...三年了...難道你還不了解我的脾氣嗎???如果我能控制我的脾氣...我就不會發了...就是控制不到才會這樣...如果讓我選擇...我寧願放棄愛情...一世不結婚...單身一輩子...
這是我第幾次...想分開呢???已經數不清了...在你心中...我永遠都是要做贏的那個...我也會有錯的那天...就是我們分開的那天...無可否認...你對我的好...是一百分...不過我永遠做不到你心中的一百分...我了解我自己做不到你的要求...如果有一天...你找到一個對你好...一百分的人...那就是我離開的時候...我現在只想...努力賺錢...實現我的理想...
我很了解自己的性格...如果在這樣下去...我只會拖累你...跟我在一起的人...是不會有好的結局...何必那麼辛苦委屈自己..來容忍我呢???
找一個...對你一百分的人...我是認真的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