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

Tenji日本自助餐

昨天放工...我男友带我去Tenji日本自助餐...一个人RM46 nett(promotion)...不过是消夜9.30pm-12.30am...很划算咯...不过原价就RM88++...=.="没有promotion我也不会去...哈哈...这里特别的是有露天的...还有他的拉面...分辣的level...10level就最辣...如果能在5分钟内吃完...还要喝完汤...就有RM50的voucher...哈哈...不爽的就是这里的生蚝...不是不好吃...而是每次拿才给3个...要拿几次才够我吃...谁叫他够新鲜...麻烦都要去拿的咯...还有这里有蒸鱼吃的...也是不错的...这里的甜品很多款多种类...不过不是很好吃咯...还有haagen-dagz的雪糕只有一个冰箱...只有6种口味...那么多人排长龙...就是等这雪糕...我建议应该放多几个冰箱咯...还有放两三个人开生蚝啦...如果能做到这几点...肯定爆满...哈哈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